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贵州伯克利大数据创新研究中心落户高新区

12月8日,高新区与贵阳伯克利大数据研究院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贵州伯克利大数据创新研究中心落户贵阳国家高新区。

据了解,贵州伯克利大数据创新研究中心由贵阳市、中国工信部电子一所、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共同筹建,旨在进一步提升贵州省大数据引领创新经济社会的能力,为贵州引进尖端人才、建立顶级智库。

根据高新区与贵阳伯克利大数据研究院的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在高新区伯克利创新中心的建设与研发,教育培训,成果转化,争取建设伯克利大学分校等四项。此次签约,高新区与贵阳伯克利大数据研究院的合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标志着贵州伯克利大数据创新研究中心正式落户贵阳国家高新区。

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推动贵州伯克利大学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贵阳市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作贡献。

责任编辑:黄玉叶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