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贵州省网上办事大厅再次入选中国“互联网+政务”50强

近日,2017互联网+智慧中国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第三届(2017)中国“互联网+政务”优秀实践案例50强评选结果,贵州省网上办事大厅再次入选。

本次“互联网+政务”优秀实践案例评选,覆盖国家部委、省、市、县四级开发建设的“互联网+政务”平台,囊括政务、城市管理、法院、信用、投融资、税务、气象、应急等17个行业领域,汇聚大数据、人工智能、新媒体、云计算、区块链、OA系统、政务APP等前沿技术领域与模式。贵州省网上办事大厅去年曾获得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政务”优秀实践案例50强,今年,再次从300余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2017中国“互联网+政务”优秀实践案例50强。

贵州省网上办事大厅是我省围绕“全覆盖、全联通、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服务目标,坚持统一顶层设计、统一开发建设、统一推进应用、统一办理平台、统一数据共享、统一安全保障“六个统一”建设原则,打造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自2015年6月上线以来,已覆盖省市县3796个审批服务部门、1536个乡镇、17063个村居,50余万政务服务事项可在此办理。

责任编辑:黄玉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