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动力正文

软通动力董事长刘天文参加中关村顾委会交流活动

  2017年12月5日,中关村企业家顾问委员会主题交流会在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举办。软通动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营销官冯嵱接待了参会的联想控股集团董事长柳传志、时代集团公司总裁王小兰、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卫东等企业家,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出席会议与企业家交流。

  交流会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企业家群体作用,为2018年创新发展蓄力”的主题展开讨论。与会企业家结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以及企业发展情况,对当前经济形势、创新创业发展趋势、投融资发展形势、中关村进一步发展等方面提出看法。

  刘天文介绍了软通动力的发展情况,着重强调了创新对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一直以来,软通动力注重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不断探索前沿技术与商业应用的无限可能。并通过创新思维和领先技术,为城市、产业和企业等各领域的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促进数字经济的发展。

  刘天文认为,软通动力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政府以及中关村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后,为我国经济、社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软通动力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协调统一,努力实现自身的跨越式发展。

  联想控股集团董事长柳传志认为,十九大以后中国形势一片大好,特别是把消费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主要方向,创造了广阔的市场,面对这么大的市场,需要集合人才、发扬企业家精神。

  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总结强调,中关村未来的发展要聚焦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高端化、国际化和生态化。并认为,企业家是中关村宝贵的财富,要大企业帮小企业,老一代企业家提携后来的企业家,形成非常好的企业家生态,用好企业家的新思想、新理念,解决北京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主题交流会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软通动力的创新体验中心,深入直观地了解软通动力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实践,并对软通动力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

  当前,在改革开放不断深入、数字经济不断发展的形势下,软通动力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正在紧抓历史机遇,通过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创新突破,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玉叶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