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动力正文

软通动力与中国移动签署合作协议

  2017年11月26日,第五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落下帷幕。作为主办方中国移动的资深合作伙伴,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受邀出席此次大会。会上,软通动力与中国移动签署了“中国移动智慧政企行业信息化合作伙伴合作协议”,并在“和飞信&移动认证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黄立、高级副总裁陈力铭分别出席了上述活动。

  本届大会以“和创未来 智连万物”为主题,在创新引领方面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大会期间,软通动力展出了智慧物流、智慧园区、智能制造等众多解决方案,以及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赢得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签约仪式后,黄立表示,通过本次合作,软通动力和中国移动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接下来,软通动力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物联网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等方面所积累的优势,结合中国移动提供的一体化的营销支撑体系和“一点合作、全国落地”的合作政策,助力中国移动实现“大连接”战略,加速实现政企领域转型升级进程。

  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表示:“中国移动和广大行业伙伴深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自身发展,繁荣了产业生态,促进了经济转型,推动了社会进步。”中国移动总裁李跃也提出:“中国移动将在万物互联的新时代继续深化开放合作,做最容易合作的企业。”

  业内人士认为,软通动力与中国移动的一系列合作,对于双方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合作领域的不断拓展,创新合作模式,完善合作体系,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具备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客户超过90家,在中国超过160个城市完成智慧城市战略布局。未来,软通动力将与包括中国移动在内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创新动能、共建新生态,为民生的幸福、经济的提升和城市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玉叶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