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动力正文

软通动力惠州创新综合体开业 吹响“创新活市”新号角

  11月24日上午,软通动力惠州仲恺创新综合体建成开业仪式在同方信息港隆重举行。创新综合体的落成,将为仲恺高新区创新创业发展创造新引擎。

  仲恺高新区委书记杨鹏飞,国家信息中心互联网+产业促进中心杨伟锋主任、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纪红兵,仲恺高新区区委常、委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财政局局长刘子尧,仲恺高新区委常委、区两委办主任王云波,惠州市科技局副调研员胡建军、惠州市经信局副调研员王耀林以及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叶朱荪等嘉宾出席开业仪式。本次活动同期举办了“物联网+”产业高峰论坛,吸引了高校领导、业界专家、合作伙伴、入驻企业、媒体记者等众多嘉宾参与。

  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子尧表示,软通动力惠州创新综合体将形成强大的示范带动效应,为仲恺高新区创建智慧城市、加快发展两化融合、信息技术等产业及培育“互联网+创新创业”等新型业态带来新机遇。仲恺高新区将为项目运营提供保障和支持。

  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叶朱荪表示,软通动力惠州仲恺创新综合体将依托软通动力16年积累的资源优势,以惠州创新综合体、乐业空间、软通大学等为载体,实现产业链对接、业务开发落地,促进仲恺区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最终形成产业链上下游及惠州生产性服务业在当地的集聚效应。

  启动仪式后,作为入驻创客代表的惠州拓威勒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尚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软通动力签订入驻协议。

  软通动力惠州仲恺创新综合体依托软通动力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厚积累,通过牵头引入高端产学研资源,并与惠州学院等当地高校合作,解决本地产业人才匮乏难题,构建仲恺高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格局;创新综合体还将在物联网+、智慧城市领域进行战略布局,推进仲恺高新区乃至惠州智慧城市建设,为惠州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黄玉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