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数博前沿正文

数博前沿 ▏2018数博会招展工作全面启动(附展馆分布图)

数据观2018数博会速递

  数据观讯 数据观从数博会组委会获悉,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并于2017年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博览会。2018数博会将于2018年5月26日-29日在中国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召开,2018数博会将继续践行“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产业化、可持续化”总体定位,聚焦“融合、创新、共享”,打造更为出众的大数据产业盛会。

  据了解,2018数博会招展工作已全面展开,展览会将设立 6 个展馆提供为期四天的展览盛宴。其中,1、2号展馆光地展位(平方米)1000 元;3、4 号展馆光地展位(平方米)850 元;5、6 号展馆标准展台(9 平方米)7800 元,光地展位(平方米)800 元。

  往届参展企业可享受 10% 展位费优惠;2018年2月28日前预定展位并签订合同,可享受5% 展位费优惠;展位预定面积超过 36 平米(含),可享受 5% 展位费优惠。展览期间,展商可自行举办新品发布、技术交流、项目路演等活动。数博会将开放展馆登录大厅、北广场专业发布区、展场会议室供展商举办各类活动。 如有意向,可与执委会联系。

  2018数博会将聚焦前沿、聚焦共赢,继续围绕大数据最新技术创新与成就,探寻大数据发展的时代变革,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数据观 宿思)

责任编辑:王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