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正文

《2017中国企业服务创投数据报告》出炉(完整版PPT)

— 数据观导读 —

  近日,IT桔子/拓扑社发布了《2017中国企业服务创投数据报告》,对今年企业服务创投情况进行了梳理盘点。

  经过了2015年企业服务创业风口以及2016年波及全行业的资本寒冬之后,回顾即将过去的2017年,企业服务市场的创投趋势更加趋于理性。

  截至2017年10月31日,IT桔子总共统计到447家新成立的企业服务公司,它们在热点偏好、产品模式和服务方向上都有了新的变化。

  随着资本的回暖,今年企业服务市场的创业趋势开始复苏,与去年的资本寒冬相比,今年资本市场在企业服务行业中的活跃度重新回升,数据服务最受青睐。

  BAT方面,阿里巴巴发力,在国内总共投资11起;而腾讯在企业服务领域仍保持谨慎风格;确定了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路径的百度,正在为此寻找更多的场景落地。

……

↓报告看点如下↓

1. 2017年国内企业服务创业现状如何?

2. 今年企业服务领域最烧钱的赛道有哪些?

3. 哪些大热的细分方向在孕育着未来的独角兽?

4. 互联网巨头是如何布局的?

↓以下为报告PPT全文↓

  注:本文来源IT桔子/拓扑社报告,编辑:Fynlch(王培),版权著作权解释权属原创者所有。数据观微信公众号(ID:cbdioreview),欲了解更多大数据行业相关资讯,可搜索数据观(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www.cbdio.com)进入查看。

责任编辑:王培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