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正文

《贵州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方案》印发(全文)

  数据观导读:今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实施方案》,通过统筹国家政务信息化工程建设,实施信息惠民工程等一系列举措,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在局部取得了积极成效。为更好落实并推动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巩固深化贵州全省政府数据“聚通用”成果,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了《贵州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方案》,突破“信息壁垒”,推动大数据+政府深度融合,强化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

↓详情参看方案全文↓

  注: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文件,编辑:Fynlch(王培),数据观微信公众号(ID:cbdioreview),欲了解更多大数据行业相关资讯,可搜索数据观(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www.cbdio.com)进入查看。

责任编辑:王培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