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动力正文

软通动力协办2017艺术品慈善拍卖活动

  9月23日下午,由云南少数民族希望工程主办、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协办的2017艺术品慈善拍卖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吸引了近200名各界慈善人士出席,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云南“双师教学”项目。

  众多青年艺术家为本次慈善拍卖活动贡献了近百幅当代艺术作品,与会慈善人士纷纷举牌竞拍,买下了画作,献出了善款和爱心。

  

  云南少数民族希望工程成立于1994年,迄今为止在云南捐建了40所希望工程学校,捐赠总金额超过200万美元,有3000多名少数民族学生得到了资助。

  作为此次慈善拍卖活动的协办单位,软通动力在过去几年中持续关注云南少数民族希望工程,多次出资援建云南少数民族希望工程小学,帮助孩子们实现读书梦想。其中包括向云南贫困地区捐赠100台电脑、资助美泉软通动力完小、捐赠美泉软通动力幼儿园等。

  多位软通动力董事会成员及高管更通过捐赠、慈善拍卖、义跑等各种形式,参与支持云南少数民族希望工程,并让更多爱心人士了解和支持。

  从创立到今天,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先生的倡导下,软通动力持续关注慈善事业,倡导回报社会,以企业赞助、员工自发捐助等方式参与到全球慈善项目之中,将公益力量不断传递放大。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