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母小海正文

母小海:社会化媒体下企业待客之道

  9月12日,“十年智汇 慧赢未来——2017腾讯智慧峰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腾讯社交网络媒体事业群企点直销拓展中心高级总监母小海出席了下午的“技数无界,赢销无间”论坛,并做了题为《社会化媒体下企业待客之道》的演讲。

  母小海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已经从以前的一对一式灌输,转变成了N对N的形式,大家更多通过朋友的分享、社群推荐的形式决定购买或者采购一个服务的习惯,企业也要相应地更改它的营销方式。

  他还介绍,腾讯企点的产品核心能力是连接和数据,其中最核心的是连接能力,而腾讯做了18年的时间,在中国做了最大的社区平台,有所有客户画像及数据,这些数据怎么能够服务到我们企业及其业务里面,也是腾讯企点提供的能力之一。

  连接方面,腾讯企点整合了目前已有的,包括微信、QQ、公众号现有互联网通道,同时也整合了电话、短信等传统的通道。

  母小海同时表示,腾讯企点能够做到在每一个连接里面,通过腾讯的精准的ID体系标识客户,能够帮助企业去识别这些客户,能够做更好的精准的营销和更好的服务,通过社交媒体的手段让客户能够以一种更易接受的方式,获得企业所提供的服务。

  腾讯企点社交体系贯穿在营销全生命周期,前端通过企点数据的分析能力,能够帮助企业找到最精准的客户,从而找到最合适的投放途径。同时在C端客户感兴趣的时候,也能够提供最及时的通路,让他了解产品的性能和服务。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