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DATA TECH大数据大赛来袭:最高10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8月23日

    大数据时代,数据成为重要资源,如何在大数据应用上进行创新,成为各企业机构在行业领域有所突破的关键。

    由中国移动浙江公司与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联合主办,埃普威承办的“Data Tech2017浙江大数据建模与创新应用大赛”火热进行中,大赛初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8月23日,还没提交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啦~

    大赛主题为“数据众智美好未来”,基于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四维智城以及聚合数据提供的比赛数据和平台环境,目的在于充分开发数据资源,通过解锁运营商数据,整合气象、交通、空间等数据,以“开放、互联”的精神激发全社会创新能量,建立科学驱动的行业应用模型,提升企业经济效益,优化行业发展和城市治理能力,促进数据资源开放共享,深化大数据应用,借力云计算平台,推动浙江省乃至全国信息经济发展。据了解,本次大数据建模与创新应用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的大数据领域竞赛之一。

   此次大赛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参与大赛举办的还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中心联盟,清帆远航,浙江省大数据应用产业技术联盟,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杭州长三角大数据研究院等知名机构。同时大赛获得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温州大学等几所知名高校的近十个专业学院以及创新工场、PreAngel、星路资本、银杏谷资本等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

   比赛分为众智创新赛和模型挑战赛,参赛选手需要通过初赛、封闭式路演选拔、决赛等多个环节层层筛选,角逐最佳算法奖、开放主题一二三等奖、专项主题奖,最高可获得10万元奖金。优秀的参赛选手及项目,将有机会获得市场合作、资本对接、培训指导等系列产业服务。同时,参与本次大赛并成功提交比赛作品的在校生将被纳入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及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人才库,优先获得实习、就业机会。

   目前,主办方已开放大赛报名通道,获取大赛更多信息及报名请点击http://datatech.zjdex.com,登录大赛官网。

   报名/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0571-85312115

   邮件:

   bigdata@zj.chinamobile.com(浙江移动)

   datatech@zjdex.com(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

   QQ群:651875099(报名注册咨询)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