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动力正文

软通动力亮相第九届深圳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2017年8月16日,深圳第九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IOTE2017)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IOTE2017是国内目前规模大、专业度高的物联网展之一,被誉为国内物联网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凭借在物联网领域的率先布局,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受邀参展,同期,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出席“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成立仪式并为活动揭牌。

  此次软通动力亮相物联网平台专馆,以物联网平台为展示主体,城市物联网应用、工业应用和物流应用等都有精彩呈现,凸显了软通动力物联网领域的强大实力。

  据了解,软通动力物联网云平台通过提供设备接入,设备映射(虚物),虚物管理,数据分析和应用支撑等服务,满足用户对于多样、海量、异构的物联设备、应用、服务、数据的管理、运营和服务需求,可广泛应用于制造、物流、城市物联网、环保、健康、园区等领域,帮助用户提取物联数据价值,实现服务增值化,改变和升级产业模式,创造新型智慧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服务、运营模式。

  期间,以“物联世界 智能未来”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软通动力与多家企业共探物联网前沿技术及发展趋势,并作为副理事长单位,与各理事单位企业共同为“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揭牌。揭牌仪式后,软通动力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行业终端用户提供全面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同时积极推动行业发展,携手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搭建优秀的物联网企业和系统集成商之间的共生共荣生态圈,全力推动万亿级的物联网产业应用的落地和普及。

  行业数据显示,在未来3年内中国物联网产业将在智能电网、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智能医疗、车用传感器等领域率先普及,预计将实现三万亿的总产值。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