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贵州省经信委赴修文县调研大数据+工业深度融合试点工作

  8月10日,省经信委龙美美处长一行,赴修文县调研大数据+工业深度融合试点建设情况,县工信局、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恒和药业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贵州省经信委赴修文县调研大数据+工业深度融合试点工作

  龙处长一行先后来到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恒和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企业对工业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工作及信息化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进入车间实地调研智能制造及生产情况。通过调研,龙处长及相关专家对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及贵州恒和药业的大数据+工业深度融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大数据对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经信委将联合地方政府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在开展大数据+产业行动中,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结合自身需求,通过大数据引领企业转型升级。

  据悉,大数据+工业试点示范工作,系我省为贯彻落实大数据战略行动计划开展的具体工作,是我省为推动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行动路径。本次调研企业系省经信委通过前期项目评审,初步筛选出的大数据+工业深度融合试点企业。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