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华为公司正文

浙江新再灵与华为云共同打造智慧城市电梯物联网

   杭州2017年8月9日电 /美通社/--2017年8月8日,浙江新再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智慧城市云梯解决方案,构建电梯物联网安全系统,并共同拓展智慧城市电梯物联网市场。浙江新再灵CEO胡灏、华为Cloud BU副总裁郑殿海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浙江新再灵与华为云共同打造智慧城市电梯物联网  

新再灵科技与华为签约现场

  浙江新再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智慧城市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服务商和运营商,致力于解决智慧城市公共安全问题。运用人工智能技术、生物识别技术、智能安防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向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新再灵以独创的科研成果开创了物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智能新模式,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与火炬计划项目立项等多项殊荣。

  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云计算领域具有先进的技术水平、运营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华为企业具有领先的云基础设施服务能力,

  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政府和企业向云转型,共同构建全面云化的能力。

  会议中,华为Cloud BU副总裁郑殿海表示,新再灵云梯系统不仅监测电梯运行数据,更通过先进的人工智能识别技术实现对电梯中人的行为的识别,实现事故预警,具有超前性,对民众的日常出行安全具有非常大的意义,是未来智慧城市公共安全不可或缺的一环。

  新再灵CEO胡灏表示,华为是国内出色的云服务供应商,此次双方在电梯物联网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借助华为在“云计算服务”方面的品牌、技术和资源优势,能更好的帮助新再灵发挥在智慧城市电梯领域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优势,

  共同构建国内领先的基于物联网和云服务模式的智慧城市电梯物联网解决方案,对于共同拓展智慧城市物联网电梯市场具有重大意义。

  未来,双方合作将进入全新发展阶段,向更高层面、更多领域迈进。基于真实场景的物联云服务,发挥新再灵在城市安全物联网方面的核心优势,实现对消防、游乐设施、索道等领域的安全监控与预警,有效提升城市安全管理能力、助力城市智慧转型,加快智慧城市发展进程。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