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动力正文

软通动力实至名归斩获多项殊荣 强势领跑大数据产业

  2017年8月2日-3日,以“智领先机 数见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在京成功举办。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受邀出席,并荣获“2017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等多项殊荣。

软通动力实至名归斩获多项殊荣 强势领跑大数据产业

  蝉联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彰显大数据领军地位

软通动力实至名归斩获多项殊荣 强势领跑大数据产业

  凭借在大数据产业的卓越成就与创新发展,软通动力从2000余家参选大数据企业中强势突围,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称号,与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大数据领域顶尖企业一道,成长为中国大数据产业的中坚力量。

  期间,大会重磅发布《2017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地图暨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软通动力“智慧城市 城市大数据”方案成功入选《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典型案例集》。

  在最受关注的大数据领军人物评选中,软通动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荣登“2017中国年度数据英雄”榜。

  领衔大数据落地实践 大数据创新应用全面绽放

  软通动力积极践行大数据战略,以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依托,搭建经济和产业结构洞察大数据平台,面向行业提供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为产业经济结构调整和行业数字化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软通动力实至名归斩获多项殊荣 强势领跑大数据产业

    本次大会上,软通动力大数据创新应用全面绽放。在智慧文旅的落地实践中,大数据生态优势显现,各方有序发展,构筑起全产业链条核心竞争力,也成为各方受益的示范基地,软通动力智慧文旅团队喜获“旅游大数据最佳解决方案”大奖;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荣获“旅游行业最佳创新应用”奖项;与此同时,智慧文旅“野三坡大数据项目”案例成功入选《大数据应用典型案例集》。以大数据为中心,打造全域旅游的智慧化管理体系、服务体系和营销体系,软通动力正在牵引文化与旅游产业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此外,北京软通云网武汉城市运营平台作为大数据优秀项目案例也在会上精彩展示。

  对瞰中美大数据企业 前沿思想碰撞同台竞技

  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以其权威性、专业性,不仅在国内受到高度关注,还吸引了来自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通用电气(GE)、美国SPLUNK公司等知名企业的行业专家参会,这也成为中美大数据产业首次同台对话。

  

软通动力实至名归斩获多项殊荣 强势领跑大数据产业

  软通动力集团副总裁曹晓兵从“中国智慧城市产业发展与城市大数据创新实践”方面与大数据顶尖学者进行对话,分享了软通动力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实践经验,并提出了基于互联网+及城市大数据的创新应用。曹晓兵认为,大数据已成为推动行业与城市数字化转型及融合创新的重要驱动力,其业务形态正从智能化向平台化、共享化和生态化趋势发展。

  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已构建起核心优势,接下来,将持续推动大数据领域技术创新、国际交流合作以及搭建产融合作桥梁等,为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