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企业正文

朗玛信息再入“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榜” 谱写大数据医疗新篇章

  8月3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北京联合发布了“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入围该榜单,排名五十,较2016年上升了7名,是我国唯一两次入榜的“互联网+医疗”企业。

朗玛信息再入“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榜 ” 谱写大数据医疗新篇章

  据了解,朗玛信息是贵州本土生长的互联网企业。自2014年以来,朗玛信息结合贵州发展大数据的背景,围绕“大数据、大健康”的战略部署开展大数据医疗健康服务。在贵州省各级政府的支持下,朗玛信息在医药流通领域的深耕细作,打造了全国首家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医院,推动医疗卫生事业与大数据深度融合,围绕我国医疗卫生事业中的痛点问题,逐步构建完整的互联网医疗生态闭环体系。

  据朗玛信息董事长王伟介绍,我国社会医药卫生服务中存在医疗信息不对称、地区医疗水平差异大、地方医生难提升、慢病耗时无人管、以及各种病急乱投医等医疗痛点,严重影响了人们生活健康,不利于我国社会医疗水平提升。朗玛信息树立“敬畏医疗”的企业价值观,遵循“互联网医疗的本质还是医疗”的核心理念,将旗下39互联网医院打造成一个针对疑难重症的二次问诊平台。平台整合协和、北大、301等全国知名医院的千余名专家级别医生资源,为全国各级医院医生、患者提供远程教学、远程诊断治疗等服务。

  39互联网医院自2016年上线以来,已与百余家基层医疗机构签约,一方面为基层医生提供全面的专业指导,另一方面患者可以通过这些签约基层医疗机构享受到全国千余名专家级别医生的远程诊断。“天下名医,服务基层,让疑难重症病人看病变得简单,这是39互联网医院的匠人精神,既是对社会痛点的回应,又是中国医疗分级诊疗的落地的一次探索 ”王伟表示。

朗玛信息再入“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榜 ” 谱写大数据医疗新篇章

  记者了解到,朗玛信息计划在未来5年与全国1000所基层医疗机构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基本实现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在建立海量就诊数据研究基础之上,进一步打造全国疑难杂症诊治中心、研究中心,促进我国的医药卫生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