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九次方大数据正文

大数据公司九次方完成C轮融资

  九次方大数据已经完成C轮融资,具体融资金额和投资方均未对外透露。

  消息称,九次方目前已经完成了3轮融资,先后得到33支政府引导基金、顶尖产业基金的支持,其中包括国家开发银行与中信国安合资基金中非信银;建设银行旗下基金建银财富;重庆国资平台渝富集团旗下中新基金;浙江省科技厅旗下浙江科技风险投资公司;科技部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及湖南、济南政府科技引导基金共同出资的中国风投;湖北国资管理平台旗下宏泰投资;北京房山区政府引导基金:创新谷基金;东方证券、博信资本等投资机构超过12亿元的注资。

  据公开信息,九次方大数据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大数据资产运营商。目前,九次方大数据已设计和研发了4000 多个政府大数据应用场景。

  在此之前,九次方大数据已经完成累计10亿人民币A、B轮融资。以此计算,九次方C轮融资金额可能在2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