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贵阳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年内覆盖电子政务网应用

  7月26日,市政府出台《推进贵阳市电子政务网应用在全省走前列实施方案》,明确年内实现电子政务网应用在各区(市、县)政府,高新区、经开区和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单位)的全覆盖。

  记者从市政府7月27日举行的电子政务网应用推广暨观摩交流推进会上获悉,目前,全市电子政务网门户整体接入单位1285家,注册账号21633个,上半年日均登录人数约3600人,在全省各市州排名第一。《方案》明确,要进一步提升推广应用成果,不断拓展电子政务网应用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全市非涉密电子公文收发和办理渠道规范化、标准化运行,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全员开展应用,让电子政务网成为全市公务人员工作、学习和管理的总平台,进一步提升全市政府系统的行政效能,使我市电子政务网应用推广工作在全省走前列。《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使用电子政务网,建立工作机制,指定专人负责做好门户网站信息保障工作;非涉密公文(收文、发文)必须通过电子政务网的“公文办理和事务处理系统”进行办理;内部文件原则上不得通过互联网邮件系统发送,一律通过电子政务网的系统发送和记录。

  副市长徐昊出席会议。(记者 王婉)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