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正文

2017年区块链资产评估报告(PPT全文)

  区块链风口带动了ICO(虚拟货币融资)的火热,也使得区块链资产呈指数型增长,相关数据显示,近几年区块链投资从无到有,从少量企业试水到急速爆发,逐渐获得大量关注,投资规模和平均单次投资额度均持续上升。

  然而,目前各类区块链资产鱼龙混杂、价值参差不齐,如何评估区块链项目的投资价值及量化分析,值得研究探索。

  6月22日,由中国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之一火币网出品、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学术支持的《2017年火币区块链资产评估报告》(简称“《报告》”)重磅发布。

  《报告》中公布了全球第一个区块链资产量化评估模型—— SMARTChain。该模型从定性和定量两个层面共同判断研究最具投资价值的区块链应用项目,旨在使投资研究更加清晰智能,有助于投资者获得更有价值的信息,对行业投资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可供参看!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