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合肥市大数据产业联盟成立

  “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为了紧跟全球大数据行业发展的浪潮,促进合肥市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提高大数据应用的整体水平。6月9日下午,合肥市大数据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合肥市大数据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天鹅湖大酒店隆重召开。

  科大国创董事长董永东、总裁杨杨以及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副院长吴仲城、安徽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梁栋等专家领导共同出席此次大会。

  成立大会上,省信信委副主任王厚亮在致辞中强调:“近年来,合肥、淮南、宿州等地的大数据产业都在积极布局,重点谋划,如今,我们很高兴看到合肥市成立了大数据联盟,通过联盟这样一个组织来带动和推动产业的整体发展,是一个创新之举。”同时他也希望,联盟成立以后,能够搭建好行业交流和发展的平台,充分发挥纽带作用。

  作为主办单位,科大国创总裁杨杨作联盟筹备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联盟目前发展单位会员共55家,并且在合肥市科技局、合肥市发改委和合肥市大数据产业联盟各发起人的支持下,在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下,联盟的首批会员发展工作进展基本顺利。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联盟章程及成员名单,科大国创董事长董永东当选为联盟首届理事长、总裁杨杨任秘书长,斯百德执行董事吴鑫坤任副秘书长。在隆重的揭牌仪式之后,合肥市大数据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宣布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