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TalkingData正文

TalkingData亮相2017数博会

  数据观讯 5月26日至29日,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2017数博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本次数博会举办了“同期两会、一展一赛、系列活动”等相关活动,它展示了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据了解,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甲骨文等知名科技企业均受邀参展。在3号馆展厅,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数据服务提供商TalkingData所展示的数据处理、物联网搭建、企业数字化转型等诸多先进技术吸引一批批观众前往探究。工作人员给观众介绍了TalkingData在金融、地产、零售、航旅等诸多行业的深度应用。此外,TalkingData展示了将各应用领域的数据联通与融合的同时,如何充分整合国内外互联网顶尖技术,打破数据信息孤岛,建立属于TalkingData的数据生态体系。

  除了参展外,TalkingData创始人兼CEO崔晓波受邀参加2017数博会分论坛“智慧城市与社会治理亚欧市长论坛”,就智慧城市与社会治理这一核心议题与现场嘉宾及观众展开畅谈。崔晓波谈到,城市规划行业不缺人才,却缺少一些数据,缺什么数据呢?缺少高质量的与人相关的时空数据。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这一点已经被弥补。作为大数据领域的的先行者与创新实践者,TalkingData依托于自身技术优势及丰富的行业经验,针对各领域中不同行业的特性,帮助企业建立行之有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2017数博会专题】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8880.htm

关于数博会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市举行,它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数博会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