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2017数博会10个招商项目入驻贵阳花溪

 作为2017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花溪区系列活动之一的数博会花溪区招商项目签约活动,5月26日在花溪大数据小镇——溪云小镇举行。10家企业及项目落户花溪。

2017数博会10个招商项目入驻贵阳花溪
 

 活动现场,花溪区政府分别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勤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缤纷天下文化有限公司、贵州溪云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黑马自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工匠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艾肯麦客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易浩升科技有限公司、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创星球科技有限公司的10个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这些项目的入驻将为花溪“大数据”的发展和文化旅游创新区建设提供支持。

 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智慧城市建设、3D打印技术应用、区块链技术应用、人才培训、基金发行与投资、大数据服务外包等多个领域。其中,由软通动力投资建设的花溪区互联网+新型创新综合体项目,软通动力作为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软通动力技术及联动资源,主要开展乐业创业空间,呼叫、软件外包,高峰论坛举办,环境数据监测,smart共享汽车等项目合作;勤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花溪区勤智数码集团区域总部落地项目,主要开展大数据培训、大数据金融等关联技术和大数据项目建设解决方案;北京缤纷天下投资建设的花溪区缤纷天下画板项目,主要利用大数据区块链技术开展艺术品复制销售及溯源等工作;北京黑马自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的花溪区大数据人才培训投资项目,主要开展人才培训、基金发行与投资;贵州工匠社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花溪区工匠社科技项目致力于智能机器人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的技术开发、智能巡检产品的研发、以及测试设备的技术开发及销售。目前公司已研发成功智能格斗机器人、智能道路交通设施等产品;贵阳麦芽圈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花溪区麦芽圈科技项目主要通过文化教育活动、教育信息传播的方式,借助智能语言编程、3D打印等技术,挖掘中、小学生对大数据前沿技术的兴趣,最终达到培养学生科学创新的能力;贵阳易浩升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花溪区易浩升科技项目以射频识别系统及产品为核心,致力于企业资产管理、智慧城市、智慧小镇的建设;贵州创星球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花溪区创星球科技项目核心团队均为世界名校海归,公司以经营3D打印设备及3D技术应用为主,致力于为中型以上企业提供3D技术支持;花溪区大唐融合西南区大数据服务外包总部项目在孟关汽贸城汽车超市C区建立西南区大数据服务外包总部,建设2000席位的外包基地,并依托“大唐融合”的研发平台,围绕优质群体客户展开高端服务外包业务。

 据了解,此次举办签约仪式的溪云小镇是花溪区新建成的大数据小镇,占地约8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小镇分为A、B两个区域,两个区域分别承担着“静态”和“动态”的功能,集企业办公、会展、产品培养、产业研发、互动体验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小镇计划于今年年底全面竣工,计划聚集企业30家,目前已有包括领英(LinkedIn)、新浪旅游在内的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

 (记者/詹燕 图片摄影/孙操)

 

☞点击进入【2017数博会专题】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8880.htm

关于数博会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市举行,它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数博会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