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2017数博会数小博 我们走正文

2017数博会展会日程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2017数博会”)专业展将于2017年5月25日—28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300余家专业企业参展。阿里巴巴、腾讯、华为、富士康、DELL、Oracle、京东、SAP、Synopsys、华芯通、Qualcomm、浪潮、海尔、货车帮、传化物流、RITTAL、奇虎360、DXCTechnology、科大讯飞、软通动力、SAS、GLPGroup、中国电科、小i机器人、GSMA、神州数码、TalkingData、哈工大、海云数据、明略数据、江苏运时、搜狗、数字冰雹等国内外大数据知名企业都将在博览会上展示各自在大数据研究和实践领域的最新科技和应用。

 据了解,本次展览设置六大展馆,还设立了相应主题展示区,以增强体验感、互动感,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大数据企业交流平台、商务对话平台和成果发布平台。值得一提的是,6号馆将打造成为VR、AR、AI特色主题体验馆,展出最新的VR、AR穿戴体验设备和终端体验项目。

 本届数博会,在登录大厅和北广场分别设置了两大发布区,供展商发布自己的尖端产品演示最新技术。其中,登录大厅设置的精英发布区(开放式),将举行各大展商的特色发布活动,国际和国内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将在这里进行全方位展示,嘉宾和观众均可前往观摩。

 而北广场设置的专业发布区将发布“大数据优秀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案例集”、“中国城市安全指数”、“Gartner蓝皮书:贵阳大数据实践”等多项重磅核心活动。备受瞩目的2017“十大黑科技”发布活动也将在这里揭开神秘面纱。

 参观须知(观展须知)

 1、请扫描现场购票二维码,按页面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在线支付购票,票价50元/人。

 2、展览会门票为电子票,仅支持在线支付方式,不支持现金购买和纸质票形式,如有问题可联系现场志愿者。

 3、展览会门票单日单次有效,一经进入,即刻作废,请妥善安排参观时间。

 4、电子票仅供本人使用,转发无效。进入时请配合调亮手机屏幕并正确出示二维码,按顺序接受工作人员的读卡器扫描后入场参观。

 5、本展览会5月25日、26日为专业观众日,仅限专业观众参观,谢绝未成年人入场。5月27日、28日为公众日,均为单日单次进入有效。

 6、展览会参观时间为:5月25-27日9:00—17:00;5月28日9:00—15:00,中午不闭馆。观众于闭馆时间前1小时停止入场。特别说明:5月26日参观时间为10:30—17:00。

 7、12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参观需由法定监护人陪同,并在入口服务台签署儿童进馆安全协议书。1.2米以下儿童免票入场。

 8、馆内禁止吸烟并请保管好个人物品。展览会现场情况复杂,监控设施无法覆盖到全部区域,如有重要财务遗失,主办单位不承担追讨责任。

 9、展览现场人流量较大,请在安检入场验票时自觉排队、不要拥挤。

 10.展览会现场设有图像采集区域,请遵守公共秩序。

 11.展馆6号馆11:00-14:00期间设有供餐区,供餐数量有限,不能保证所有需求。主办单位对现场食品安全进行了必要监管,但具体销售行为属于商业行为,主办单位不承担连带责任。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