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2017数博会正文

进不了2017数博会开幕式?八家网络直播等你看

 想听白春礼院长介绍“FAST”的最新情况?想看看今年有哪些“大咖”来了数博会?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即将在5月26日开幕,届时,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等8家媒体网站对开幕式进行全程直播。

 本届数博会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以“数字经济引领新增长”为年度主题,由“同期两会、一展、一赛及系列活动”组成。参展参会人数预计将超过5万人次,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310家。 

 截至5月23日中午12点,数博会报名参会人数已达5.1万人,包括中国、美国、英国、以色列、俄罗斯、新加坡、日本、印度等23个国家,其中,国内重要嘉宾573人,国外重要嘉宾514人。同时,海内外参展商带来的全球最新的前沿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已达1000余项。

 作为2017数博会的重中之重,八家网络媒体拟定在5月26日上午10:30分开始对开幕式进行直播。

 ☞直播链接:

 (1)网易:http://www.cbdio.com

 (2)人民网:

 图文直播:#

 视频直播:http://www.cbdio.com

 (3)贵阳网:http://www.cbdio.com

 (4)数据观:#

 (5)多彩贵州网:http://www.cbdio.com

 (6)新华网:http://www.cbdio.com#floor05

 (7)腾讯网:http://www.cbdio.com

 (8)新浪网: http://www.cbdio.com

 

 (通讯员 杨皓钧)

☞点击进入【2017数博会专题】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8880.htm

关于数博会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市举行,它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数博会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延伸阅读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