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2017数博会数博论坛正文

2017数博会数字安全与风险控制板块将举办5个论坛

数博会数字安全与风险控制板块将举办5个论坛——

如何实现数据安全 听听专家怎么说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即将在5月26日开幕,根据数博会执委会的最新消息,分论坛7大板块之一的数字安全与风险控制板块将举办5个论坛,其中第三届中国大数据安全高层论坛将作为其核心论坛。

 据悉,2017数博会论坛分为7大板块,分别为国家大数据试验区交流、数字经济、区块链开启价值互联网时代、数据共享与开放、人工智能、数字安全与风险控制、智能制造。每个板块将举办1个核心论坛。

 5个论坛分别为:第三届中国大数据安全高层论坛,“法”“治”并举 数据长安——中国大数据安全发展峰会,大数据安全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论坛,数据经济 安全共荣——大数据安全产业实践高峰论坛,云计算与大数据安全高峰论坛。

 “第三届中国大数据安全高层论坛”作为“数博会”的核心论坛,将依托“数博会”大数据产业国际化、专业化的交流平台,紧扣“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围绕“数据创新安全”主题,邀请政府部门、大型行业、产业界代表及专家、学者等300位嘉宾出席本论坛。从战略、行业、学术、产业等多个视角,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该论坛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将在核心论坛上做题为“基于可信计算的大数据安全”的演讲,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将做题为“加快核心技术研发保障大数据安全”的论坛。(通讯员 杨皓钧)

 

☞点击进入【2017数博会专题】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8880.htm

关于数博会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市举行,它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数博会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