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2017数博会数博论坛正文

戴尔中国将承办2017数博会“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

  2017数博会目前已有超过250家展商报名参展,其中戴尔公司(DELL)不仅确认参展,还将承办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

  论坛的主办单位为数博会组委会,承办单位为戴尔中国,协办单位为优特云。

  届时,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将做题为“戴尔数字化转型战略”的演讲,戴尔公司产品部经理JarodGuo将做“根植中国,共创客户端解决方案新愿景”的演讲,英特尔中国全球客户部销售经理李华将做“英特尔商用客户端路线图及解决方案”的演讲。

  据了解,戴尔公司本次参加数博会,与此同时召开高层客户会,旨在为戴尔的客户展示全方位的云计算和大数据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案。(通讯员 杨皓钧)

☞点击进入【2017数博会专题】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8880.htm

关于数博会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市举行,它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数博会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