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2017数博会数博论坛正文

2017数博会分论坛数字经济板块核心论坛确定

数博会分论坛数字经济板块核心论坛确定——

大数据应用高峰论坛5月27日举办

 数博会组委会消息,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分论坛日前正式确定了数字经济板块的核心论坛,来自美国、英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专家将共同参与“社会民生福利:大数据应用高峰论坛”。

 该论坛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一研究所、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州伯克利大数据创新研究中心、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政府、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数博会组委会支持。

 论坛将邀请政府领导、全球知名专家学者、相关企业代表,通过主题演讲、圆桌会议等形式,围绕“大数据在社会民生福利的应用”,适度结合贵阳发展情况,重点就“儿童和老年人社会福利、数据分析处理、大数据与商业、学院、政府的结合以及大数据与政府政策制定”开展一系列前瞻性探讨,为数博会再添国际影响力。同时,数博会期间,各方还将签署全面建设GBIC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据悉,2017数博会论坛分为7大板块,分别为国家大数据试验区交流、数字经济、区块链开启价值互联网时代、数据共享与开放、人工智能、数字安全与风险控制、智能制造。每个板块将举办1个核心论坛。

(通讯员 杨皓钧)

☞点击进入【2017数博会专题】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8880.htm

关于数博会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市举行,它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数博会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延伸阅读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