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贵阳市公安局:以大数据武装头脑 破解公安工作难题

  4月25日,贵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副市长陈小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小刚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指导和推动我省未来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贵州未来发展提供了科学规划和基本遵偱。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陈小刚要求,要学与思结合,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要学与改结合,转变作风强担当,将公安各项工作自觉置于全省、全市的经济建设“大盘子”中来谋划、来定位,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学与干结合,全力以赴抓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夫必须在我”的境界,充分发挥“脚踏实地办实事,扑下身子抓落实”“啃硬骨头”的实干精神。

  陈小刚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结合“三大战略”加油干,积极融入参与到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等各项工作中,尤其是要以“大数据”先进理念武装头脑,破解公安工作难题;要结合“1461”工程,精装修加油干,尤其要强力推进网格化接处警、视频建设应用等工作;要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油干,牢牢把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一条主线,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规范执法行为,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而努力奋斗。(记者 张薇)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