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企业正文

贵阳大数据企业宣布研发首个全球众筹指数

当地时间4月10至11日,2017金融创新全球峰会在伦敦金融城举行,作为中国在金融创新领域崛起的突出代表,贵阳大数据企业数联铭品(BBD)受邀参会,宣布研发首个全球众筹指数。

峰会上,数联铭品、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与英国众筹数据智能分析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同研发首个全球众筹指数。该指数将整合全球数千个众筹平台的数据资源,帮助全球投资机构、企业、政府监管部门发现数据价值并从中获益。这是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高端技术在金融领域的一次创新应用,有助于提高金融效率、提高风控能力和优化金融服务,也是贵阳大数据企业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更好地助推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服务国家大数据战略的积极尝试。

峰会由金融创新组织举办,该组织2014年创立、是英国金融科技行业机构。今年的峰会吸引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人、300多家企业参加,其中不乏IBM、瑞士银行、巴克莱银行等全球顶尖金融机构及企业,中国在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崛起成为热门话题。

2015年,数联铭品落户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在中小企业信用评分体系、商业大数据行业标准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一次次刷新大数据领域标准,2017年成为金融创新组织成员。

 

责任编辑:唐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