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数博会网络沙龙正文

第二期数博会网络沙龙成功举办 解读移动网络安全

  2017年4月13日18时到19时30分,由数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数据观)承办的第二期数博会网络沙龙成功举办。本期沙龙邀请网络密码认证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胡祥义为嘉宾,胡祥义长期从事基于密码技术的网络安全防护架构研究,获得10多项信息安全领域的国家发明专利的信息安全专家,他以“移动网络安全解读”为主题,详细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网络密码认证技术、网络密码认证技术在实际中的应用以及案例,分享了移动支付技术优势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以当下最受社会关注的“银行卡密码泄露”为例对网络密码泄露过程进行解读。

网络密码认证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胡祥义

  活动中,胡祥义在线接受媒体记者和网友的提问,解答了如何保障个人信息不被泄露确保个人账户安全、我国移动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的现状以及对策、国外防范信息泄露等专业问题。

  数十家媒体参与在线群访,近6500人通过微信、微博、网站图文直播、视频直播等渠道同步收看和参与了本次沙龙活动。

  “数博会网络沙龙”作为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线上交流与分享平台,在数博会期间数博会组委会将联合数据观举办多场网络沙龙活动。沙龙的全程实录可通过数据观网站收看。

点击查看本次网络沙龙「图文直播

责任编辑:汤德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