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动力正文

软通动力发起成立城市运营研究院 运用大数据助力企业腾飞

  众所周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是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中的领军企业。不久前,在《2017中国大数据发展报告》中,联盟凭借在中国大数领域取得的成绩,成功入选“十大最具影响力大数据社会智库”第五名,这不仅是对联盟对中国大数据发展做出贡献的肯定,更是对软通动力的的支持与认可。

  作为中国智慧城市与产业互联网建设的领导者,领先的创新型技术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在联盟的发展中也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尤其在专家咨询、产业对接、市场活动、成果推广、资本运作等重大环节,软通动力更是十分注重细节把控,创新技术服务水平在国内领先。

软通动力发起成立城市运营研究院 运用大数据助力企业腾飞

  日前,软通动力携手联盟发起成立了“城市运营专业委员会”暨“城市运营研究院”(以下简称专委会)。专委会成立旨在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积极推动城市治理方式的变革,通过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应用,协手企业、学校、科研、政府、公共服务等部门,以大数据为基础共同发展。同时,软通动力为城市装上“智慧的大脑”,更高效、更优质地加强城市运营、规划、建设及相关城市服务。

  作为创新型技术服务商的领军企业,软通动力将积极整合多方资源,构建以城市运营为核心的智慧城市生态体系,搭建优质平台,联合优质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智慧城市的建设与运营。从工业化经济到数字化经济的转型过程中,透过互联网+、大数据战略等,政府做了很多好的举措。软通动力认为发展大数据产业不仅仅是基础物理设施建设,更需要推动大数据应用的发展,并注重大数据发展的本土化。专委会首次沙龙活动于3月底在北京召开,各成员单位将共聚一堂、共商协同发展大计。

  未来,软通动力还将与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一道,继续致力于促进产业生态与大数据融合、传统行业与新兴产业融合、学术机构与产业界融合。数据无所不在,作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领导者,领先的创新型技术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将继续深入挖掘大数据的价值所在,推动大数据产业链的建设,助力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进一步推动知识创新、工程技术创新、产品服务创新。

☞点击进入 软通动力 在数据观的企业栏目>>>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