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浪潮集团正文

浪潮集团2017年度高端客户会议将在数博会期间举行

 浪潮集团2017年度高端客户会议将在数博会期间举行——

 中国政务云白皮书将在筑发布

 5月25日,作为2017数博会的系列子活动之一,浪潮集团2017年度高端客户会议将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届时,会议将举行中国政务云白皮书发布仪式。

 该会议由浪潮集团主办和承办,数博会组委会协办。浪潮集团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云计算、大数据产业飞速发展,数博会作为行业内受关注度及公信度较高的专业展会,为参展商提供了有利的平台,浪潮高度重视且积极参与,今年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更是作为组委会定向邀请嘉宾参加峰会并做演讲。

 浪潮在政务云市场的突出成就也为浪潮积累了很多政府客户,举办本次客户会一是借助数博会这一平台向更多客户、合作伙伴、友商全面展示浪潮云服务、大数据近年的飞速发展及行业优势,也将会为本次展会带来更多专业观众,实现与数博会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会议拟邀请工信部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省领导、部分业内专家学者等嘉宾参会。会上将进行中国政务云白皮书发布仪式,白皮书是浪潮与IDC合作共同制定,将权威详解大数据、云计算对于促进政府工作的种种益处。同时,还拟举行“贵州数据一张图”发布仪式。

 据了解,浪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最新资料显示,浪潮在云服务、大数据方向接连斩获 “连续三年蝉联政务云市场占有率第一”“最具影响力大数据企业第三名”两项殊荣。

 据了解,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举办。数博会的系列活动将在5月25日陆续启动。

 (通讯员 杨皓钧)

☞点击进入【2017数博会专题】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8880.htm

关于数博会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市举行,它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数博会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