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数博会网络沙龙正文

第一期数博会网络沙龙上线举办

  由数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数据观)承办的数博会网络沙龙将于2017年4月7日18点到19点上线举办。第一期沙龙主题为《API经济创造数据开放共享新模式》,将邀请到北京大学教授、北京大学系统软件实验室主任、软件研究所副所长、电子学会青年科学家云计算与大数据专委会主任黄罡在线分享了API经济发展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并解答数据开放将面临着哪些挑战以及API在数据流通中发挥着哪些作用等。

  数博会网络沙龙将通过数据观相关微信群、花椒视频、数据观网站、数博会官方微博、大数据产业观察官方微博同步直播。

  沙龙图文直播地址:#

  数据观官方微博:http://www.cbdio.com

  数博会官方微博:http://www.cbdio.com

关于数博会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市举行,它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数博会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