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画龙产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Datatist推出“预测销售云”

决战2017, 赢在销售云

——画龙产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画龙产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Datatist推出了“预测销售云”
 

 2017年3月31日,上海画龙信息有限公司举办的“一站式预测销售云产品发布会”在上海华纳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Datatist画龙信息是一只从美国eBay, LinkedIn回国创业的大数据团队。本次发布会吸引了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媒体等200余位嘉宾到场,2017让我们与Datatist一同进入预测销售云元年,感受大数据的力量,大数据驱动运营为企业带来的巨大的机遇!

画龙产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Datatist推出了“预测销售云”
 

 在此次发布会上,Datatist推出了“预测销售云”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为企业和政府提供内外部营销双闭环的一体化用户运营优化解决方案,提炼出符合企业和政府不同场景的最佳解决方案,解决传统2B企业销售五大痛点,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增长。


 主持人董飞(Datatist COO)提到这次发布会的目的,“第一是分享。 我们回国创业的目的是帮助千万的企业拥抱大数据。今天我们将和大家一起探讨B2B,B2C,和B2G的运营痛点,对症下药,针对性的提出大数据解决方案。第二是新产品发布和试用。大家建议将帮助我们打磨更好的产品,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首先电商届泰斗,中国云计算应用联盟主席汤兵勇教授深入浅出的演讲“拥抱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如何与大数据融合应用以及未来趋势。

 Datatist创始人&CEO 宋碧莲 分享了Datatist的产品战略,指出2017年是中国营销云的元年,介绍Datatist的产品布局,在营销云上面通过内部营销分析,营销自动化和B2C的拉新;在销售云上通过销售线索推荐,营销自动化和B2B的拉新与企业数据库。优势是内置四款预测,推荐,聚类,优化的机器学习算法,并内外营销打通,真正做到闭环⼀一站式。同时,宋碧莲女士也特别强调Datatist提供专业的大数据团队,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出有中国特色的预测销售云产品。

 随后,Datatist分别重磅推出的软件产品:销售云、招商云及数据云。会上,Datatist联合创始人&CDO 祁云峰向与会嘉宾分享在B2B行业中国中的解决方案,比如快消,教育行业中,如何集成的营销技术产品,提供分析⾃自动化与业务流程洞洞察并驱动客户互动,支持站内,站外营销的解决方案。还提到了B2C领域中航空业和电商的案例,是如何帮助企业打造智能的营销产品,为B2C企业在精细化经营管理,用户营销和服务、产品迭代和创新领域提供完整的大数据支持。


 在中间茶歇和Demo阶段,Datatist的技术和销售团队热情接待介绍产品细节和回答大家的关心问题。某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的人口红利到达顶峰,互联网红利也逐渐消退,所有的B端企业感觉越来越难,那么所有的B端企业只能想办法从内部提供生产效率,运营效率。Datatist恰好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现场气氛非常火爆,还有不少签约和试用的客户。

 接下来是Datatist 研发副总裁 杨国强上台 给大家分享B2G招商云和数据云。他讲在垂直领域比如人力资源打造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企业将自有的数据与Datatist打通,利用数学模型对人力资源数据深入分析挖掘,提供企业与行业的人才信息特征。利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精确匹配职位信息和简历信息,优化招聘流程。利用数学模型计算客户合作意向分数,为制定优先级提供数字化依据。构建现有客户的特征画像,并且利用推荐算法进行潜在客户推荐,从而提高营销环节效率和精准度。

 最后一个分享环节,瑞章科技&联万投资董事长夏总,CDP 产品副总裁孙总,魔学院创始人熊总,两鲜的数据运营总监赵总,电商泰斗汤教授,上海网购协会秘书长孙总,永洪科技陈总都做了精彩分享,大家作为画龙信息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分别介绍了自身行业大数据的痛点和需求,对画龙信息通过专业产品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两鲜表示半年GMV提高三倍,留存率到达世界顶级水平都离不开画龙信息的帮助。魔学院表示画龙帮助他们拉新成本降低一半,新用户获客规模可以提高十倍。

 当前,精细化数据营销已成为企业应对挑战的主要战略。Datatist精心打造的销售云必将为企业的营销转型提供有力的支撑,挖掘数据内部的潜在价值。本次发布会过后,Datatist还将在北京,广州等地召开一系列的行业交流活动,期待您与画龙的邂逅,促进您企业的数字化增长转型!

 关于Datatist

 Datatist 2015年6月在硅谷成立,2016年3月进入中国市场并获得了数千万的投资,Datatist 引入最前沿的预测性营销(Predictive Marketing)技术,通过建立基于机器学习的营销云和销售云,为ToB和ToC企业提供一体化用户运营优化解决方案,针对在线客户行为进行分析优化,精准推荐客户线索并指导营销决策方案,让每个企业无需耗资数百万搭建大数据团队,都能轻松拥有数据科学家。目前服务领域有营销广告、电商、游戏、旅游、金融、航空、政务和人力资源等行业。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