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2017数博会我给数博会捎句话正文

【回顾】贵阳城市云名片开启一次奇幻之旅

    贵阳市委宣传部依托于“微景天下”技术打造的全国首张城市云名片——“爽爽贵阳 中国数谷”于近日正式上线。一上线就引发了众多网友关注,就像一网友说的从云端来从新审视我们所生、所长、所热爱的这名土地,就像开启一次奇幻之旅。

    1.城市云名片 呈现更丰富的贵阳

    人民网友@芙蕖月影:城市“云平台”通过全新的虚拟现实技术、大数据定位技术呈现出了一个更真实、更丰富、更易于传播和交互的贵阳。

    百度网友@蛋挞君:贵阳这张“新名片”不要太酷哦,在朋友圈都火爆啦,我大贵阳美翻啦。

    新浪网友@嘟嘟是条狗:云名片依托互联网最前沿的技术,从云端来审视我们所生、所长、所热爱的这名土地,简直不要太美噢,这开起了我们一次奇幻之旅。

    2.城市云名片 一本动态微缩百科全书

    新华网友@变形果子:这张云名片通过“城市、历史、人文、畅游”四大板块分别展示贵阳的城市风貌和人文景观,那些美食美景让我都迫不及待想到贵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搜狐网友@柑橘果冻:黔灵山公园、甲秀楼、青岩古镇、阳明祠等景点通过全景模式观看,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贵阳,原来通过VR技术,可以这么的美。

    凤凰网友@海边晒太阳:最让人惊喜的是这个云平台不仅可以享受一场视觉盛宴,每个景点都有不同的贵阳籍文化名人的解说,云平台简直就像一本动态微缩的百科全书。

    人民网友@蓝色风暴:随着大数据在贵州的风起云涌,大数据逐渐成为贵州发展的一张“新名片”,而贵阳市作为贵州发展大数据产业的主阵地,正在努力实现“中国数谷”的发展目标,而“城市”云名片的上线使用正是贵阳市大数据发展运用的一个新的全新实践。

责任编辑:李灵敬

分享:
延伸阅读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