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2017数博会我给数博会捎句话正文

【回顾】这是一场“黔”所未有与永不落幕的盛会

    5月25日至29日,为期五天的2016数博会就这样落幕了。2016数博会在“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的主题下,以“大数据开启智能时代”为年度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大数据业界的高管精英和专家学者、科研机构、咨询机构及众多中小企业和创业者超过20000人参会。

    20多家跨国企业参展,50余场路演,300多家世界名企参加。正如一网友所说的这是一场“黔”所未有的高端化和国家化的盛会,这场盛会永不落幕。

    1.这是一场永不落幕的盛会

    新浪网友@有佳有家:我是一名大四的学生,即将毕业的我对于找工作很迷茫。周末跟同学参观了“数博会”很有感触,虽然所学专业跟大数据没有太多关联,看到了很多知名企业先进技术的集中展示,让我对大数据创新企业充满了期待,并与同学决定在贵阳寻找大数据相关企业就业,因为前景广阔。

    搜狐网友@草帽当家:09年远离家乡,只身赴深圳打拼。此次看到总理也点赞家乡发展大数据,甚感欣慰。突然间,有了很强烈的回家创业的心。

    人民网友@柑橘果冻:贵州既不是沿海,也不是沿边,后发的大数据和互联网金融突破了地域的限制,给了贵州一个新的发展机会。坚信贵州将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加上数博会这场盛会的举行,会给世人呈现一个不一样的贵州,这场盛会将永不落幕。

    2.贵阳正彰显着发展潜力与底气

    新华网友@何处惹尘埃:这几天数博盛会在贵阳举行,贵阳正以其开放的姿态、海纳百川,这几天聚集了四方宾客,聚焦了世界的目光。这座城市正展示着自己的发展潜力,彰显着发展的底气。

    百度网友@和而不同:短短五天的时间,爽爽的贵阳变得越来越“热”,大咖专家学者们都聚集到了贵阳。原本以为大数据离我们很远,看了展会,越来越多接地气的应用相继开发,却发现大数据早已深入都了我们的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凤凰网友@任我胖: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给了我们一个不可复制的重大历史机遇。数博会也向世界呈现出了一个不一样的贵阳。

    人民网友@叮叮糖:随着数博会的召开,中国数谷贵阳这个名字将越来越响亮。

责任编辑:李灵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