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2017数博会我给数博会捎句话正文

【回顾】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人气爆棚 ,你来了么?

    5月25日,2016数博会在贵阳开幕。作为其中重头戏之一的数据博览会也正式开馆。包括戴尔、高通、华为、HPE、富士康、微软、英特尔、阿里巴巴、腾讯等3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会面积约6万平方米,将集中展现全球高端技术和数据的最新应用。

    一开馆,众多专业观众涌向六大展馆,无人驾驶汽车、刷脸支付、小i机器人、智能笔等新技术和新应用立马刷爆网络,引发热潮。

    1.火爆展览 众人体验数据时代“高大上”

    人民网友@自由自在:当时听说,数博会将设立专业观众日,赶紧微信注册,开馆了便迫不及待的带着我的自拍杆好好感受一下数据时代的“高大上”。

    搜狐网友@月落烟:人超多有木有,安检特别严格有木有,各个展馆各种“洋气”有木有,一进场各种拍拍拍,完全是停不下来的节奏啊。

    百度网友@拉面少年:从一号展馆一直逛到六号展馆,各种高端技术和数据的最新应用真让人目不暇接,“刷脸”支付真的太神奇哦,以后逛街都不用带包喽,直接“靠脸”吃饭逛街喽。

    2.玩转数博 争相体验有趣新应用

    新华网友@半夏微凉:那个“遇见名画中的自己”不要太火啊,我排了半个小时的对才得以体验了一下,居然和我配对相似度最高的是蒙娜丽莎,太好玩了。

    腾讯网友@执念:展馆各种应用体验和活动的举办,感觉需要一个“分身”替我逛展会喽,这么火爆的数据博览会,小伙伴们你们来了么?

    新浪网友@樱桃肉丸子:整个展馆逛下来,总体感受就是大数据虽然高大上,但是创客团队们业抓住我们的“痛点”研发出解决我们痛点的各种应用,让我们衣食住行各方面受益,希望更多应用能陆续开发,方便我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灵敬

分享:
延伸阅读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