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17数博会新闻发布会将于3月30日在京举办

 数据观讯 3月30日,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新闻发布会将在京举行,届时,将及时向业内专业人士、社会大众及新闻媒体通报数博会最新进展。

 发布会定于30日上午9:30在CAIA北京会展中心一层商务会议室举办。介绍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相关情况和亮点推荐。

 当天的发布现场将为来宾准备200余副VR眼镜,观赏时长5分钟的VR展示贵阳全貌和数博会会址全景,涵盖了贵阳黔灵公园、大数据广场、国际会展中心、贵州科学城、阳明洞、青岩古镇等34个取景点的自然人文景观和数博会会址展示。

 此次发布会还邀请了近百家国内外媒体参与,有现场直播、网络图文直播等等。拨动手指,发布会现场360度的静态全景尽在掌握,这种便于手机传播的全景图文直播此次也被植入发布会现场,令人眼前一亮。

 数据观将参与发布会的网络图文直播和全景图文直播,想要关注发布会情况和数博会最新进展,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数据观数博会传播小组 王华)

2017数博会新闻发布会将于3月30日在京举办

 【关于数博会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5日-28日在贵阳市举行,它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数博会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