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医院数据互联互通共享共用 仙桃建设健康大数据智慧医疗

  3月25悉,仙桃市卫生信息中心申报的“仙桃市区域智慧医疗建设示范”项目,通过专家综合评审,拟获省科技厅立项支持。这是该市首次获得省级科技惠民计划项目立项。

  仙桃市区域智慧医疗建设示范项目,核心目标是要实现市内所有医院数据互联互通、共享共用,将做到5个实现,即实现面向公众服务、实现诊疗模式创新、实现数据互联互通、实现病人分级诊疗、实现慢病综合管理。

  据了解,通过本项目,可以获得全市的健康大数据。该项目重点建设面向公众健康的服务体系和区域影像、区域检验、远程会诊和分级诊疗等系统,实现面向公众服务,实现数据互联互通,构建以医疗服务便捷化、健康管理智能化、行业监管网络化为主要内容的智慧医疗体系,有效降低群众的就医费用,节省群众的就医时间,改善群众的就医感受,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效率。(张卫华、李双红、伍韦)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