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17数博会展览门票正式开售 提前购票可享六折优惠

  2017数博会展览门票日前正式开售,观众可通过数博会官方网站和微信凭个人手机号注册购票。5月24日0:00前购票可享六折优惠。

  数博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的核心理念,聚焦大数据的探索和应用,展现大数据最新技术创新与成就,已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作为数博会的专业展览会,2017数博会采取购票观展方式,旨在为专业观众进行展览技术合作洽谈创造条件、更好的引导广大市民体验大数据高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据了解,本次展会门票只进行网上售票,现场不安排实体票销售,票价为¥50元/人次。5月24日0:00前通过数博会官网、微信进行购票的观众可享受六折优惠,即每张门票价格为30元;5月24日0:00以后按原价购票。每张门票单次有效,再次入场需重新购票,不售团体票。

  观众成功购买2017数博会展会门票后,凭手机收到的二维码扫码入场参观,地点:贵阳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购票方式如下:

  1、数博会官网PC端、手机端:

  登录http://www.bigdata-expo.org→“展览会”或“我要参观”→“展会购票”→完成观众注册相关提示程序→支付→确认成功页面→凭手机生成二维码入场。

  2、微信公众账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数博会”、“2017数博会”→关注→“观众登记”或“注册购票”→完成观众注册相关提示程序→支付→确认成功页面→凭手机生成二维码入场。

 购票二维码

2017数博会展览门票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