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2017数博会正文

2017数博会推出微信服务号 具备报名、购票等功能

  日前,2017数博会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正式推出,它与数博会官网、官微联动,具备峰会、论坛日程查阅,大数据挖掘大赛报名等诸多功能。

  为了方便市民观展,2017数博会展会将采用线上方式购票。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数博会服务号,实时掌握数博会各项活动动态,进行展会和论坛购票。已关注数博会订阅号的观众,可直接通过观众登记二维码跳转。

  推出“2017数博会”服务号主要是方便大家在线查阅信息,可及时了解到峰会日程、论坛日程、展商名单、大数据挖掘大赛报名、新闻中心等最新数博会资讯。

  记者进入“信息指南”板块随机点击一项,进入展商名单后,可依次看到已确定参会的展商名单及展位号,例如1001号阿里巴巴、1002号腾讯等。同时,名单也提供了搜索功能,方便使用者查询参展企业和展位号。而在大赛报名选项中,可查看大赛简介、赛制赛程、报名规则和奖项设置,更有媒体报道的最新动态供参赛者查阅。

  据了解,注册购票板块的“展会购票”和“论坛购票”进入最后测试环节。待相关事宜确定之后,便可通过该公众号进行在线购票。(通讯员 杨皓钧)

  

购票二维码

☞点击查看更多数博会动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