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动力正文

软通动力将与内蒙古多市合作 开发大数据资源价值蓝海

  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大数据的重要市场,这对于我国的产业变革和发展具有重大的引导意义。内蒙古自治区在这一轮产业变革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抓住机遇进行创新的产业转型。为借助最新的大数据技术及应用解决方案,自2016年底开始内蒙古自治区就开始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合作,通过借助软通动力的创新网络信息技术,结合内蒙古本身的特色优势,加速内蒙古创新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技术服务商,是中国智慧城市和产业互联网建设的领军企业。软通动力通过利用大数据这一新技术、新思维,推动了合作企业、产业的转型升级。此次与内蒙古自治区的合作,是软通动力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又一次尝试。早在2016年内蒙古大数据产业推介大会上,软通动力就表示将分别与乌兰察布市、呼和浩特市、锡林郭勒盟、鄂尔多斯市、包头市达茂旗等多个城市签署重大合作协议,加强在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建设,共同开发内蒙古大数据资源价值蓝海,推动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

  软通动力具有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并且在多年的实践经验中,已经累积了更为深厚的技术实力。软通动力通过大数据洞察,优势生态资源的整合,结合了内蒙古各个城市的特点和优势,从而推动当地的发展。未来双方的合作中,软通动力将始终围绕大数据前沿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支持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加大内蒙古前沿项目的挖掘和支持力度,推动内蒙古创新产业平台建设,引导创新产业合理化。软通动力利用数据中心、大数据工具、平台和数据创新应用服务等创新技术,帮助内蒙古打造了完整的大数据产业链。

  对于内蒙古自治区来说,与软通动力写手发展大数据产业,是顺应了信息化发展的趋势。这对于内蒙古自治区可以有效推进产业升级、转变传统的经济发展,拉活地方经济,引导并创造就业。同时,在数字化转型中,内蒙古自治区将保持地方特色,发挥自身优势,此次综合试验区或将成为北方重要的大数据中心和世界级的产业基地,对于国家整个大数据产业来说具有重大的示范意义。

  未来,软通动力将不断利用大数据前沿技术和应用,加大内蒙古自治区的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数据开放、数据交易、行业应用等方面开展创新探索,打破城市信息孤岛,推动政民互动,推动企业创新大数据应用和商业模式。在大数据创新资源的聚焦中,内蒙古将携手软通动力打造一批创新型的领军企业,拉动地方经济活力,构建完善的大数据产业链,将内蒙古打造成为大数据产业下的国家级示范高地。

☞点击进入 软通动力 在数据观的企业栏目>>>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