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17数博会3月10日起招募600名志愿者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下旬在贵阳召开。根据安排,团市委计划面向省内高校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同时面向社会招募一定数量的志愿者,总共600名。

  记者3月9日从团市委获悉,本次招募志愿者的条件为:年龄18岁至35岁;能连续志愿服务5至7天,大会期间能按照要求全程服务并能参加会前培训及相关活动;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好的英语口语交流能力;熟悉贵州省情、贵阳市情、大数据相关知识,具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报名时间为3月10日至3月17日,有意者可关注团市委微信号“青青贵阳”(youthguiyang)和“贵阳青年”(guiyangyouth),进入报名页面,了解详情,申请成为志愿者。经培训、选拔后入选的志愿者,主办方将发放工作证,提供统一服装及工作期间的交通、饮食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汤正 记者 汤利)

点击查看更多数博会相关动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