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万国数据正文

万国数据与中国信通院合作 成立联合实验室

  近日,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国数据)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宣布签署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并成立联合实验室,在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万国数据与中国信通院将围绕数据中心与云计算产业领域的一系列课题展开合作研究,共同探讨数据中心运维等方面的技术创新,研究国内外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市场的趋势及产业政策,编撰技术白皮书,分析行业最佳实践,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领域开展多方位的技术研究。

  中国信通院院长刘多指出:“双方的合作将以技术趋势与产业创新为目标,结合研究院和企业双方的优势和在相关领域的工作基础,深化双方在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影响力,共同推动中国数据中心及云计算行业的发展。”

  万国数据董事长兼CEO黄伟表示:“万国数据曾多次参与制定国家级数据中心行业标准与规范指导意见,在高性能数据中心及云计算领域也积累了多年的实践经验。我们愿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中国信通院一起研究产业技术,推动产业稳步发展。”

  注:本文摘自人民邮电报社,版权著作权属原作者所有,欲了解更多大数据行业相关资讯,可搜索数据观(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www.cbdio.com)进入查看。

责任编辑:汤德正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