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TalkingData正文

TalkingData小程序分析服务正式上线

  2017年1月9日,张小龙兑现了曾许诺的一年之约。微信小程序正式进入人们视野,媒体争相报道,朋友圈刷屏,微信每一次大的革新都会用特有的方式改变国人现有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也刺激着创业者的神经。小程序的出现进一步打通了内容和服务之间的通道,使品牌和用户建立更简洁高效的互动。基于亿万级的海量微信用户,可以预见小程序即将成为又一重要的用户运营平台,引爆新一轮的流量红利。

  如何在小程序这波想象空间有限的红利中夺得头筹,如何通过数据统计分析提升运营效果和应用效率成了微信小程序的开发者、运营人员和市场营销人员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微信官方虽然提供了基础统计功能,运营人员可以通过其查看小程序的运营状态,但其只起到概览作用,运营人员不能仅将基础统计作为深度运营作的数据依据。作为领先的大数据服务提供商,TalkingData紧跟微信的革新脚步,率先完成了微信小程序分析服务功能的上线。

  极简即最优

  微信是工具,小程序是工具,TalkingData微信小程序分析服务也是工具。通过与包括汽车之家、百姓网、妈妈网等150余家著名互联网企业的开发者的深度沟通、测试优化。我们正式推出微信小程序分析服务2.0版本,旨在为小程序开发者提供最简洁高效的分析服务:

  1. 全面优化:全面优化页面集成方式,大幅缩减页面追踪的代码量。

  2. 简化参数设置:开发者只需在SDK初始化时确保相应参数设置为true,即可自动统计标准事件的用户行为和当时的用户状态。

  3. 提供标准事件接口:目前提供多个常用标准事件接口,随着微信小程序提供更多标准化接口,我们也将及时更新更多相应的标准事件接口。

  分析即服务

  分析服务的特殊性决定了选择分析服务时,除了考量工作效率及工作量外,对分析水平的考量更是重中之重。TalkingData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拥有完备的移动应用分析方法论和丰富分析服务经验的TalkingData微信小程序分析服务将帮助运营人员进行更加详细的数据统计与分析:

  1. 简洁的应用概况

  2. 多维度的核心宏观指标

  3. 详细的用户特征

  4. 精准的用户行为数据与事件转化数据

  5. 客观准确的评估用户对小程序的使用深度与粘性

  6. 及时预警帮助开发者快速处理异常数据

  相同格调,服务小程序!

  当小程序以这样革新性的形式承载于微信中,对于中国的创业者来说是可以预见的红利和机会。TalkingData将不断努力,推出功能更强大、内容更完善的产品,为开发者、运营人员和市场营销人员提供最优质全面的数据服务。

☞点击进入 TalkingData 在数据观的企业栏目>>>

责任编辑:汤德正

分享: